一介草民

天生冷逆命

新磕的仙秦师徒

我觉得就非常适合以下场景:


赵政深呼吸一口气,飘身落下,走入无极宫。


他头一次有这等勇气,头一次要以这等态度面对师尊,他握了握拳,过了今日,就是被逐出师门他也认了。


“政儿。”


师尊还是那么敏锐。赵政有那么一丝苦涩地想道。


“见过师尊。”


他的声音有些发抖,却仍竭力维持冷静。


“时辰已晚,为何来无极宫?”


李春秋卧于榻上,双目似睁似闭,古井无波的语气听不出任何情绪。


“政儿……”赵政咬咬牙,到底还是说了出来,“政儿想为师尊宽衣。”


李春秋没有任何反应,似乎早已料到他会这么说。


平素赵政所穿的衣裳大多都绣有暗纹,今日不同,他却是选了一件素色的玄衣,为的就是能跟师尊的白衣搭对。千载光阴已逝,李春秋依旧身着那件白衣,仙人之姿不减当年,更胜往昔。


赵政为自己的念头感到羞耻不堪,但如何也放不下对师尊的旖旎念想,他所想之事乃是对仙人的亵渎,徒弟对师父,怎么也不该有这种情感。他是大秦皇帝不假,凌驾于春秋仙人之上却实属妄想了。


如今他要把妄想变作现实。


他不知师尊会如何看他。


李春秋轻笑一声,声音如春风和煦:“这么说,我养的幼龙,如今是彻底成熟了?”


赵政低着头,把手中的墨渊攥得死紧。


“政儿,”李春秋的声音愈加清晰,他本人却如同笼罩在一片迷雾之中,看不清身形,“我再教你一课。”


赵政大骇,眼前一花,再回过神时,他已被一道锁链困在李春秋榻上,稍一挣扎便会金光大作,把他的气力悉数卸掉,让他逃脱不得。李春秋立于榻畔,一指点在他的胸口上,他的衣物便自行滑落,露出结实白皙的胸膛。


“师尊……”赵政睁大了眼睛,显得有几分可怜。


“无用,”李春秋微微摇头,“政儿,还记得我教过你什么?”


“做错了事情,便要接受惩罚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9)